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消防改造方案及施工图设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更新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消防改造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 项目编号:JSHY20240130
  • 项目名称: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消防改造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535号
中标(成交)金额: 贰拾捌万玖仟元整 (¥ 289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设计
名    称: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消防改造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服务范围: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310亩,建筑面积约12.76万平方米,共建有34栋工业厂房,其中部分厂房建筑结构相同。现将工业厂房改造为商业用房,消防设施满足不了商业消防要求的,需对整个园区内的消防在原基础上进行设计改造以满足商业用房的要求。
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应当符合相关设计规范、标准。设计深度应满足要求确保完成图纸审查取得图审合格证书或取得消防安全评估报告,并确保最终消防验收合格。
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内完成,确保通过图审。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东海县东大科教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东海县牛山街道晶都路北侧、石安河南、245省道西侧。
联 系 人:张金鑫
电    话:138156976592.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宏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海县牛山街道幸福北路166号浅水湾美墅5区7-2号
联系方式:唐工  0518-87251856/1377541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