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水晶文化
可以让你每天都过情人节的宝石——芙蓉石、月光石、石榴石
更新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一、芙蓉石

    增加女性荷尔蒙,暗示异性正在等待恋情。

640.webp (7).jpg

    芙蓉石就是通常我们说的粉晶。天然粉晶外表晶莹,杂质含量越低就越好。晶面饱满水莹的粉晶可以净化心灵,长期接触,使人人内心平静,躁气消减,日常生活中更能显示自己女性的贤淑气质,容易吸引异性。

    粉晶的招桃花功效基本得到公认,佩戴之后某程度上也是暗示着自己正在等待恋情,可以让异性不至于仅处在暧昧阶段,对你展开大胆追求。

     二、月光石

    抚平情侣相处多年之间有可能产生的焦躁,清新思维,认真思考相处之道。

640.webp (8).jpg

    虽然月光石被称为「恋人之石」,但称为「守护恋人之石」更为适合。月光石是一种磁场温和的宝石,适合给性情刚烈脾气暴躁的人佩戴,同时也适合多年情侣。

    当恋人之间的恋情从热恋渐渐过渡到平淡的生活而没有结婚的时候,也许双方会逐渐产生不耐烦的情绪,这也是在夫妻间经常会发生的类似「七年之痒」。

    月光石可以抚平恋人双方在感情生活中的焦躁,调和个性,还能有助清新思维,认真去思考解决相处中的问题,似的恋人能够顺利度过这种「七年之痒」。

    另外,月光石表面带有幽蓝的晕彩,散发浪漫气息,也是作为情侣间定情信物的很好选择。

     三、石榴石

    改善血气美容养颜明目清神,精准寻找真命天子。

640.webp (9).jpg

    比起海蓝宝石,更多人喜欢把石榴石成为正牌的「爱情之石」,这当然也有女性更倾向于用红色来象征爱情的天然习惯。如果说芙蓉石能帮人招桃花,那石榴石应该就是能更精准地帮人招正桃花了。

    在爱情道路上比较坎坷的人,经常会遇到短暂的爱情,却无法拥有永恒的幸福,这样的人可以尝试佩戴石榴石。石榴石能调理气血,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进而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增加自身魅力。它所对应的人体海底轮也能让佩戴者增加自信,更有生命力,看上去容光焕发。

    另一方面,石榴石能明目清神,让你更能独立思考,看透别人的想法,从而躲避烂桃花,寻找你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