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东海水晶城1#馆、2#馆、3#馆压缩离心机组年度维保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LYGYJ202206002
更新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东海水晶城1#馆、2#馆、3#馆压缩离心机组年度维保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LYGYJ202206002

1.项目名称:1#馆、2 #馆、3 #馆压缩离心机组年度维保

2.招标范围:3台WTC双级压缩离心机组(高压)年度维保,9台WSC单级压缩离心机组(变频/高压)年度维保。

3.招标控制价:35.7万元/年

4.服务期限:1年。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

5.2投标单位具有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维保有效授权证书。

5.3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并取得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在有效期内。

5.5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

5.6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5.8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5.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招标文件的获取:自2022年6月17  日至2022年6月 21 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到连云港云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海县牛山街道自清路2号晶府人家6-105)获取招标文件。

7. 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 23 日16时00分。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在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资格审查: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审查办法。

9. 评标方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缪长蒋  
电    话:13605125545                                                    

招标代理:连云港云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海县牛山街道自清路2号晶府人家6-105  
联 系 人:崔文杰    
电    话:1515094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