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2017-04-2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东海水晶城),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高技能人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职位信息。                           

1、场馆管理员,数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有相关管理经验者年龄可放宽。熟练电脑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高压电工,数名。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具备高压进网许可证,低压IC卡,有3年以上变电所工作经验。

3、低压电工,数名。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具有低压IC卡。熟悉弱电设备的日常维护、巡检和维修工作。

4、专职消防管理员,数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的。具有消防资格证,3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

1、县人社局二楼人才科。

2、本公司人力资源部(1号馆4楼D区办公区)。

报名时,请准备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1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0日。

咨询电话:0518-8716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