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电子商务区装修及经营相关情况说明
更新时间:2016-02-22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尊敬的电商区商户:

    欢迎您进驻中国东海水晶城电子商务区,现就电商区装修及入场经营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入场及经营

1)2016年3月15日以前,电商区经营时间与实体市场开闭馆时间同步。3月15日以后,将根据商户实际经营需求调整开闭馆时间。

2)增强安全意识,保障商铺财产安全,请商户自行在玻璃门上增加明锁,否则若出现盗窃情况导致财产损失的,相关后果由商户自行承担。

3)本公司近期将对商铺的内装、水电等问题逐户进行检修,请广大商户接到通知后及时到现场配合处理。

2.装修

1)商户需做店招、玻璃贴膜及商铺内隔断等装修作业,请到2号馆4楼A区009办公室填写装修申请表,装修需严格按照《中国东海水晶城商铺装修管理办法》施工。商户需将当天装修过程中产生的垃圾清运到场馆外指定地点。

2)合同履行期满或被依法解除的,已形成附合的装饰、装修物无偿归本公司所有,未形成附合的装饰、装修物由商户自行处理。

3)玻璃贴膜需为白色磨砂贴膜,不得带有其他图案或者花纹。在玻璃离地35cm范围内、玻璃顶端以下40cm范围内不得贴膜。

4)商户入驻必须安装店招,需将门头基础未装修的空白处全部覆盖。

5)商铺内允许摆放货架及货柜,货架及货柜不得固定在墙体或地板上。

6)入驻商户需以线上交易为主,不得在店内从事快递、检测、包装及辅料销售、实体销售等与自身线上经营无关的经营活动。

7)商铺内的隔断需按照《中国东海水晶城商铺装修管理办法》第17页第十四条(租赁区域内如需增加隔墙,必须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并同时增加(或调整)相应的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施工不得破坏商铺现有的地板及吊顶现状。

 

特此说明。

祝广大商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