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水晶城涉外商标及专利培训即将开班!
更新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全县进出口企业及水晶商户涉外商标及专利保护能力,降低国际贸易风险指数,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将举办涉外商标及专利培训班,助力企业“走出去”。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东海县知识产权局、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部企业服务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连云港联创专利事务所
二、培训主题

  加强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走出去”。
三、培训时间

  10月11日上午9:00(准时开讲)
四、培训地点

  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四楼D区D031会议室。
五、主讲人

  Huw Evans 联创欧洲业务合伙人,欧洲专利、商标代理人

  杨雪松联创欧洲、日本业务合伙人,中国专利代理师

  刘 宁 连云港联创专利事务所总经理、东部企业服务创新中心董事
六、报名方式

  吴 静:15251252705

  汤宜琢:15150921226 (该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企业家、商户朋友们踊跃参加!)

  东海县知识产权局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8日

  主讲老师简介

Huw Evans

  联创欧洲业务合伙人,欧洲专利、商标代理人。英国Queen marry 学院的知识产权课程毕业,曾经就职于udl, chapmanip,拥有3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经验。

杨雪松

  联创欧洲、日本业务合伙人,中国专利代理师。具有中国及英国的知识产权工作经验,熟悉各种申请流程,范围涉及英国、欧洲、日本及中国的专利、商标及外观。工作语言中文、英文、日文。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 供稿:周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