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来水晶城购物中心过个不一样的周末!
更新时间:2019-08-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哈啰,小伙伴们

  周末心情总是biu bei爽

  你还在家宅着吗

  你还在为去哪里发愁吗

  这个周末

  不如......

  来点不一样的!

  水晶城购物中心了解一下

  各种演唱、舞蹈等文艺演出轮番上映

  说实话,小编在现场

  连个站的地方都没有

  吹着空调、看着演出

  真的是一种奢侈与享受

  据悉,活动分别由瀚海声乐学校、北极光艺术培训中心、天籁培训中心举办。

  //

  瀚海声乐学校

  //

  由丰富教学及舞台经验的专业教师任教,全力打造声乐精品教学。注重与学生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根据不同的嗓音条件,因材施教。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歌唱家!走进瀚海,走向更大的舞台!学校地址为:

  1、西双湖校区:水晶名都商铺27-06-1 瀚海声乐(碧溪玫瑰园北门对面东侧、县幼西双湖校区西100米)

  2、花园路校区:东海县牛山镇花园路186号1-3瀚海声乐(花园路实验小学东,万千糕点东侧三楼)

  电话:15371676227(微信同号)

  //

  北极光艺术培训中心

  //

  北极光艺术培训中心,一共3个校区(县城、湖西、兴西三个校区),科目有:中国舞、拉丁舞、爵士舞、少儿模特和跆拳道等。全校共600多学生,学校面积,共1500平方。

  //

  天籁培训中心

  //

  天籁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以发展孩子不同艺术兴趣 为目标,培养专业艺术人才为目的,多次参加县、市、省乃至全国性专业比赛,早在2008年就被评为东海县金牌培训中心,连续八年获过中国音乐学院“优秀辅导基地”称号,小主持被授权为中国教育电视台定点优秀选拔基地,每年都有中国教育电视台定期公益选拔活动天籁舞蹈秉承“教学质量第一,安全保障第一,科学训练第一”三一的理念,在我们教学中已形成了一套具有前沿性、科学性和可持续发展性的无强制、无板压、无伤害、无痛苦“四无伤害”科学教学方法。它不但有效的缩短了学生基础训练的周期,且以符合人体结构的科学方法,使其更好的在舞蹈学习中免受伤害,快乐学舞蹈。

  看完演出

  我们还可以

尝美食、购物、休闲娱乐

  今天只是周六

  明天继续嗨~

  水晶城购物中心,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周末的狂欢

  花式精彩

  只为把一个最好的水晶城购物中心

  给最美好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