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暑期实践团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调研
更新时间:2019-07-1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2日,江苏海洋大学文学院“质本无瑕鉴风骨,水晶千载映光来”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开展调研。据悉,此次活动是水晶文化研究项目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旨在深入了解商家对于水晶文化及市场的看法,从而推动水晶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东海水晶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承,作为享誉世界的一种文化象征,天南海北的游客来到这里一睹水晶风采。水晶城内主要是以水晶为中心的商业链,水晶眼镜、水晶饰品.......从家居装饰到生活用品,可以看出水晶文化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以采访为主要形式,通过与水晶销售商家的交流,更加全面地认识水晶文化发展的趋势和水晶文化产业的现状。

  从暑期实践团的调研中不难看出,很多人对东海水晶文化知之甚少。至此,带队队长陈玟静语重心长地对团队每一个人说:“这个项目我们一定要做好,发扬东海水晶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它、热爱它。”

  本次采访活动,带有一定的针对性,为发扬水晶文化提供了方向,另一方面也深化了团队成员对水晶文化的了解、提升了对水晶文化的鉴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