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水晶集团整治用电、预防灾害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7-2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针对夏季气温高,用电量大、易燃易爆危险系数高等特点,为保证用电安全,7月20日,水晶集团安监办以及相关部门在水晶城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的用电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向检查人员详细介绍电表使用的相关情况。

  检查人员走入配电室,向配电室工作人员咨询场馆内用电细节,并且检查了配电室设备的损耗情况。

  检查人员走入各家店铺细致检查用电的安全状况,查看是否有违规用电行为,并对用电方式做出了相应的要求,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杜绝不规范用电水使用情况,减少不规范用电带来的损失。

  7月21日,水晶集团组织防汛应急预案演练。为确保最大限度减少水晶城不因台风、暴雨自然灾害而造成的财产损失,提高救灾的应急处理能力,能够在台风、暴雨预警发布后高效、有序地开展救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内堵外疏,确保重要部位不受损失。

  现场演练摆放地库挡水装置,当遭遇强降雨时,能够及时准确的将防水装置摆放到位,确保积水不会漫入地下车库,造成地库车辆损坏。

  水晶集团副总经理袁军强调

  在思想上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觉,不能麻痹大意,要充分认识到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在行动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在抢险准备上坚持预防预备和应急管理相结合,加强汛期监测,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维护水晶城秩序,积极做好防汛防风工作,减少场馆遭受的损失。

  坚决管控住各类风险。加强汛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信畅通,出现问题及时、准确上报,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全力维护场馆安全。

  监制:袁军

  审核:孟军 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 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