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安全用电用气】共同防灾减灾,远离安全隐患
更新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4日,东海县防火处副处长董道全和东海县消防大队副队长相文文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对水晶城商铺用电用气问题进行指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消防控制室,一号馆、二号馆的水晶商铺、简餐以及疏散通道进行检查,发现通道有易燃物、商铺门口存在店招和广告牌电线不符合要求以及商铺有电瓶车充电等行为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活动保障了水晶城商户用电用气安全,排除了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消除水晶城存在的安全隐患,私拉乱接行为是对商户及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漠视,水晶产业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巡查和治理力度,同时也鼓励商户监督举报,防患于未然。

  温馨提示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用电意识,不得随意增大用电功率,不在商铺内做饭,不使用大功率电器。

  二是电线应做好穿管保护,不私拉乱接,要及时更换老化线路,禁止使用不合格或者伪劣产品。

  三是停止营业或者离店时,请主动切断店铺电源,关闭水阀、气阀。

  四是自觉养成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

 

  安全用电用气,人人有责

  中国东海水晶城良好的营商环境

  离不开你我他共同努力!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