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暑期儿童场馆安全告知书
更新时间:2016-07-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商户朋友们:
    暑期来临,请关注儿童安全,让孩子们有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为确保维护场馆环境安全稳定,有效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根据管理公约规定,暑假期间请各位商户尽量不要将孩子带到场馆来,如确需将孩子带来,特别提醒各位商户做好监护并注意以下事项:
    1、严禁小孩在场馆电梯上攀爬、玩耍、逗留,上下电梯时需家长带领,不要互相拥挤或推拉,更不要把手指伸进梳齿板下,防止摔伤、夹伤。
    2、严禁小孩乱动、乱拿消防等公共设施,以防发生意外,更不能在场馆内玩火。
    3、严禁小孩在馆内追逐、攀爬、翻越栏杆,防止跌倒、摔伤。
    4、禁止小孩在场馆内溜旱冰、滑滑板、骑车等,以防意外摔伤。
    5、禁止小孩到正在装修的商铺附近玩耍,以防意外伤害。
    6、如监护人监护不力,因孩子玩耍对场馆公共设施造成损坏的,由监护人赔偿。如因监护人监护不力,导致孩子发生意外事故的,场馆不承担任何责任,一切后果自负。
请广大商户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依法行使监护人的职责,教育子女重视安全,远离伤害,健康成长!
 
                         东海县晶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