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我们的节日·重阳”‖东海水晶集团开展孝老敬老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上午,东海水晶集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孝老敬老主题活动,部分党员职工来到结对村青湖镇青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人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春秀参加活动。

  “最近生活怎么样?”“天冷了,您记得多穿衣服”……活动中,李春秀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随后送上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之情。“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要用心用情陪伴与关爱老人,让他们在幸福的生活中安度晚年”,李春秀不时向老人子女嘱咐道。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是弘扬传统文化和晶都正气,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下一步,东海水晶集团还将主动与结对村积极对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千行联千村”文明共建形式,开展定期走访慰问、文化活动等,切实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监制 | 宋正强

  审核 | 付 梦

  供稿|党委办

  编辑 | 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