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东海水晶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2-0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4日,东海水晶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主持会议,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一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阐述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举措,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李明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深刻的相互批评。

  李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把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知悉国家宏观层面政策,指引集团发展航标;二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真心实意的改,要让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自身发展的新起点;三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会后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监制:宋正强

  审核:付 梦

  供稿:沈未华

  编辑:于婷婷 摄影:马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