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企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爱心暖冬---至善坊党支部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2月6号,水晶集团党委至善坊党支部春节前开展“爱心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因爱而温暖。

  值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一些失去双亲或单亲家庭的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至善坊党支部响应水晶集团党委的号召,开展“爱心暖冬”行动,在党支部书记孙睿的带领下,党员张楠、朱洋及公司其他爱心员工,走入张湾、平明、驼峰、房山、白塔、开发区等6个镇村12户贫困家庭送去孩子们喜爱食品、营养品。

  走访中了解到这些孩子有的是孤儿、有的是单亲家庭、有的是父母因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小到3岁的宝宝,大到读初中的少年,他们虽处困境,但在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依旧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不放弃。

  大家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表示至善坊党支部、至善坊公司会持续关注帮助他们,并号召更多的员工、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动中。

  每一句温暖的话语,每一双搀扶的双手,每一个扶弱帮困的善举,都会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即使在冬天也会因为爱所以温暖!

  监制:宋正强

  审核:付 梦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