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媒体报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导
东海水晶城仅此1家,获第二批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单位
更新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在诚信守法、依法经营、带动版权相关产业发展方面的示范作用,促进地方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发展。

  近日,连云港市文广新局根据验收结果,批准东海县淞圣水晶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山山林教育培训中心等五家单位为全市第二批版权示范单位。

  本次评选活动,以《江苏省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和管理办法》、《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县区、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创建和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精神为指导,在申报自荐、资格认定、实地验收的基础上,通过评审组评审验收,最终评选出5家单位为全市第二批版权示范单位。

  在2018年10月30日,连云港市验收组一行来到单江红大师工作室、尚博水晶艺术文化研究院,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等形式,对淞圣水晶提交的申报材料逐一核实。淞圣水晶的产品设计、版权制度给验收组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