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详细
分享到:
“优化司法服务,护航经济发展”主题活动走进中国东海水晶城
时间:2018-03-15 16:39:48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3月15日上午,东海县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陈东亚,东海县法院民二庭庭长朱光明,东海县综治办副主任李欣悦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开展“优化司法服务、护航经济发展”主题活动,为水晶城商户送上“服务套餐”。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副总经理袁军出席活动。

  为及时妥善处理矛盾纠纷,畅通纠纷解决渠道,东海县法院结合实际,根据工作需要,在中国东海水晶城设立审务工作站。

  举行揭牌仪式

  成立水晶城审务工作站

  审务工作站设立之后,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纠纷调解在现场。以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工作主题,深入开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审务工作站”在司法为民、化解矛盾纠纷的桥梁作用,实现诉调对接的无缝隙,审务工作站与水晶城派出所、综治中心为一体,相互配合共同促进水晶城和谐稳定。

  与水晶城部分商户进行座谈

座谈中,陈专委详细了解水晶城商户经营情况,听取相关商户对法院提供司法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陈专委表示,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将坚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东海县为商户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回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司法需求,加强责任担当,切实强化司法服务,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土壤,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精准的司法服务。

  此外,工作人员在水晶城龙头广场,采取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及发放材料等形式,为商户、游客提供一个多渠道、多方面的交流平台,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部分法条。帮助水晶城商户树立诚信经营、依法经营,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商户及游客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让司法服务护航经济发展,让法律观念深入人心。

 
   


相关链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